期權先生超實戰學習體驗群

期權先生一直覺得在市場上交易,老是用畫線或者盤感這種沒有經過大數據驗證的方式,是非常危險的行為。

在一個沒有經過歷史驗證,有穩定勝率、穩定報酬率的交易方式上面壓注,根本就是賭博!

為了讓大家可以不再當個賭徒,期權先生特地讓子弟兵下海,弄一個實戰體驗群,不只讓新手可以學習程式交易,也讓大家有個交流討論的地方

入群條件:只要你對期貨/選擇權/股票期貨/海外期貨/程式交易有興趣者,都可以加入!

由期權先生助教與配合營業員合力協助,一旦加入群組即可享有:

1.超過50堂當沖、波段操作網路課程免費看!

讓你知道如何操作選擇權,包含波段單與租金單的基本觀念,以及讓你知道現在是多頭?空頭?還是盤整,獨特的顏色交易法,讓你不用會寫任何一行程式碼,都能進行程式交易!只要你沒有色盲,完全白紙的菜雞都能秒懂!

3.可預約進行一對一"免費"遠端下單教學

協助你進行期貨、選擇權下單,從一無所知到下完第一筆單,手把手教學!

2.程式交易系統MultiCharts安裝教學

業界最具權威性的程式交易軟體MC,是所有想進行程式交易的人必須學會的軟體,可預約專人一對一遠端協助安裝MC,讓你快速擁有程式交易的完整環境

4.對免費網路課程內容有任何問題都能詢問

群內的助教與營業員都會全力協助你,讓你用最短的時間學會運用程式交易!

提供你有系統的學習 + 個人化的教學服務,配上回測過超過十年的程式交易,讓你對交易不再恐懼,可以優雅安心的交易

※限制條例:一旦違反,不經通知直接踢群

  1. 不得於群組內打廣告
  2. 不得帶單帶盤之類有違反金管會法則之行為
  3. 不得攻擊其他同業 (我們很厲害,但也用不著罵別人)
  4. 不得於群組內有金錢來往
  5. 交易之盈虧皆由自己負責
若你遵守以上條例,也超他媽想學習程式交易,找到一個穩定在市場上獲利的方式
那就掃描or點擊,以下QR code加入LINE群
期權先生體驗群QR code

期權先生體驗群QR code